关于Google Map的一些问题?

chosen0ne
博客专家认证
2009-09-13 04:39:08
最近做一个系统,要用到地图。Boss说用MapInfo,但我觉得MapInfo的地图很丑。而且我对这些Gis系统都不太懂,需要学习,既然要学习就要学比较新颖的技术。所以很想用Google Map,不过还有些疑问,请高手解答。

我要完成的功能是:1.在地图上设置一些点,点击每个点会显示该点的一些属性
2.可以在地图上划线
我的疑问是:
1.Google Map应该可以完成这些功能吧?
2.Google Map是否可以离线?就比如:我的这个系统不接入Intent,地图是否可以正常显示?
3.Google Map是否存在安全性问题?比如:Google是否会截取某些数据?

等待高手解答?
先给50分,如果不够或有满意答案可以追加!!
...全文
1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Google Map应该可以完成这些功能吧? \\可以,
2.Google Map是否可以离线?就比如:我的这个系统不接入Intent,地图是否可以正常显示?\\不可以,因为地图数据在服务器上
3.Google Map是否存在安全性问题?比如:Google是否会截取某些数\\不会,如果你自己不对上传的话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