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OpenGl 与c++ vc6.0或是C# vc2005结合?

liquancai1223 2009-09-13 10:42:18
可以介绍几本书看看
...全文
9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_ke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吧!
sxsong_04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opengl32.lib glu32.lib glaux.lib,再加上几个头文件#include <gl\gl.h> #include <gl\glu.h>初始化后就可以画图了
mitterand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书没有用的,一定要动手,遇到问题多来CSDN。
Lambol_8309 2009-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OpenGL可使用:Nehe的教程、OpenGL编程指南,这两本挺不错的。具体实例可看OpenGL高级编程与可视化系统开发(高级编程篇)与OpenGL高级编程与可视化系统开发(系统开发篇)这两本书,很不错的。
hoomey 2009-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Opengl,看看NeHe的教程吧,网上有下的,有VC下的,
讲的很详细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