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求教各位]水晶报表中含有子报表导出问题
雷肿么了
2009-09-15 08:18:11
我在水晶报表页脚处放了一个报表,
导出EXCEL时,主表格式没得问题,可子报表格式就很乱了。。
能否有好的办法导出时,子报表格式不出问题
...全文
224
9
打赏
收藏
[求教各位]水晶报表中含有子报表导出问题
我在水晶报表页脚处放了一个报表, 导出EXCEL时,主表格式没得问题,可子报表格式就很乱了。。 能否有好的办法导出时,子报表格式不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雷肿么了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
有时间再去弄吧。。
现在急着做一个新系统把报表放上去。。
阿泰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肯定会乱的,你显示的时候各列左右都没有对齐,导出来肯定会乱。
要想导出规整,那么列的左右要对对齐,如果某些列宽度必须不一致,那么必须保证一个列是跨越多列
而不能出现某个列的边界出现在另一个列的中间的位置上。
llsen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byt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lsen 的回复:
很乱,是怎么个乱法?
。。我开始也想这么回来着,连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汗~~
[/Quote]
汗。。
llsen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307755214 的回复:]
阿泰,这个报表就是早些天,我向你请教那 子报表标头显示的问题那报表
报表展现,导出展现,如下图
[/Quote]
稍微描述下。
雷肿么了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阿泰,这个报表就是早些天,我向你请教那 子报表标头显示的问题那报表
报表展现,导出展现,如下图
雷肿么了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byt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lsen 的回复:
很乱,是怎么个乱法?
。。我开始也想这么回来着,连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汗~~
[/Quote]
呵呵,没办法,图表区呆久了, 有默契滴。。
阿泰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lsen 的回复:]
很乱,是怎么个乱法?
[/Quote]
。。我开始也想这么回来着,连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汗~~
llsen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乱,是怎么个乱法?
阿泰
2009-09-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跟怎么导出没关系
还是要仔细调整模板
SpringBoot
水晶
报表
连接Oracle
导出
PDF教程
本文介绍如何在SpringBoot项目
中
集成
水晶
报表
,并实现基于JDBC的数据库连接、参数传递及PDF
导出
等功能。
【
水晶
报表
实战】不同的
子
报表
对应不同的页眉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
水晶
报表
中
控制多个
子
报表
页眉显示的方法,通过设置标志位并利用共享变量来实现不同
子
报表
对应不同页眉的效果。
水晶
报表
子
报表
的应用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
水晶
报表
创建包含
子
报表
的复杂
报表
布局,包括设置主
报表
和
子
报表
的数据源,处理关联字段,以及如何通过代码实现数据加载。
如何更改
水晶
报表
导出
文件的名称
本文介绍如何解决
水晶
报表
中
导出
文件名固定的
问题
,通过动态修改CrystalReportViewer的ID来实现每次
导出
不同
报表
时文件名的变化。
水晶
报表
导出
Excel!
报表
中
画的线和框等
导出
到excel之后都没有了???
本文介绍了使用
水晶
报表
导出
Excel时遇到的
问题
及解决方法,包括如何保留网格线和使用强类型
水晶
报表
来定制
导出
功能。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