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ccess窗体中双击某条记录,弹出该条记录的详细信息窗体

hdtx 2009-09-15 09:43:10
大家好!
如何实现access窗体中双击某条记录,弹出该条记录的详细信息窗体?用代码实现。请各位帮忙!急用!谢谢!
...全文
167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angwh 201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hdtx 2009-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答复!!我在这里向你们表示非常感谢!"acmain"的方法,比较管用!再次谢谢!!
ACMAIN_CHM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最简单的方法换一个只有二轮的鼠标[/Quote]

ewang11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禁止鼠标滚轮的几种方法示例:

http://www.office-cn.net/vvb/search.php?searchid=84&orderby=lastpost&ascdesc=desc&searchsubmit=yes
ewang11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
问题基本解决,还存在这样一个问题:打开子窗体出现我所击的记录的详细信息,但是一动鼠标滚轮,会出现一个空白记录的窗体,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请大家帮忙!!:)谢谢!!!

最简单的方法换一个只有二轮的鼠标
ACMAIN_CHM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窗体的允许新加记录设置为禁止
hdtx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
问题基本解决,还存在这样一个问题:打开子窗体出现我所击的记录的详细信息,但是一动鼠标滚轮,会出现一个空白记录的窗体,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请大家帮忙!!:)谢谢!!!
ewang11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Sub 字段名称_DblClick(Cancel As Integer)

DoCmd.OpenForm "要打开的窗体名称", , , "字段名称='" & Me.字段名称 & "'"
End Sub
wwwwb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到哪一步了?
在窗体控件(文本框)的事件中写代码
ACMAIN_CHM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这条记录的控件上的 双击 事件中
docmd.openform ...
利用其中的sFilter参数
WWWWA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表中唯一标识的字段名为ID,数字型
DoCmd.OpenForm "要打开的窗体名称", , , "id=" & Me.id

子窗体内容自行设计
ACMAIN_CHM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但打开的是全部的记录窗体的.不是所击记录行的单条信息窗体。[/Quote]

[Quote=#1楼 ACMAIN_CHM(acmain) ]利用其中的sFilter参数[/Quote]

[Quote= #3楼 ewang11 ]DoCmd.OpenForm "要打开的窗体名称", , , "字段名称='" & Me.字段名称 & "'"[/Quote]
hdtx 2009-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我试试看!我在发贴之前,进行到点击记录,能打开窗体,但打开的是全部的记录窗体的.不是所击记录行的单条信息窗体。

7,7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