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发包不收包

gulei1451 2009-09-15 11:39:06
我在上网中遇到了这个问题,相信别人也会有啊,望高手指点一二。
...全文
21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红街咖啡 200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什么意思。
wiki14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楼主掉线了。
fox77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复一下试试吧
CopperBell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ouyanfss 2009-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意思你是掉线了
你电脑发包都的网络链接当然探测的到,但发出去只是发到网关而已(一般是路由器),网关掉线了,就分发不出去,也就没有返回数据了,所以你看到不收报,其实是没又数据要到达你的电脑,就是掉线 了!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