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V2000售后打游击,不再当沉默的消费者

iiussnii 2009-09-16 05:36:54
本人购买惠普笔记本电脑两年内坏了4次 3次主板烧掉 一次显卡坏,本人很怀疑本来所购买的产品有质量问题。在网上查了相关资料后,发现惠普V2000系列存在设计缺陷,主板和显卡的缺陷导致散热不行,在平时的使用中,机身非常烫,CPU温度能上80 显卡温度能上90,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工作,笔记本的寿命将大大降低。很多人都是因为散热不好导致主板烧掉。在保修期内还好,一旦过了保修期换一次主板要3000.因此本来强烈建议惠普公司召回V2000系列的电脑。美国和台湾都是召回该系列电脑的,为什么唯独中国惠普公司不承认V2000系列设计的缺陷。显卡门事件吵的沸沸扬扬,却没有人出台解决。在过保后,身为消费者我已经为此买单(900块的显卡费用),在此期间,我试图与北京惠普售后协商延长保修期,至今未给我满意答复,致使我无奈先把笔记本拿回。是否过保就失去一切权益?惠普笔记本设计的缺陷凭什么要我们消费者来承担。 毕竟修好了还要坏?修多少次才算完?修完了要几万?因此我请有关部门调查该事,并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全文
16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center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电脑死机了,郁闷~
edwinsham 2009-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的东西实在太烂了,不知在他们本国怎样,反正在中国我是决不买hp产品了。
imshi 200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句实在话,HP的低端本子(基本上是5000元以下的)还不如神舟的质量好呢
dichiann 200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新买的这款机子用了三个月表面的漆已经磨掉,显示屏右上角出现白斑,硬盘发烫。
wfexp 200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的质量现在不敢恭维!
现在我都不买HP的了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