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打包jar问题

cube_chen 2009-09-17 04:18:09
情况只这样的,如果有2个工程,工程A和工程B,A和B都是javaweb工程,现在把A工程打包(除了jsp文件和js文件),将A的jar导入B工程,然后再把A工程中的jsp页面和js文件直接copy到B工程,修改下B工程中的菜单连接,现在要在B的主页上使用A工程中的功能,但是js找不到A工程的action的url,这是不是在js中改下url就可以了,再着,这样做对不对(我指的是将A工程打成jar导入B工程)?

这样做,我现在的感觉是,他对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对的,他如果错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找错在哪了,哪位大哥给指点下,当web服务器启动后,jar包在jvm中是以怎样的格式存在的?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关联一下源码。
cube_chen 2009-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调试好才打的包,单独运行A工程没问题,打包之后导入B工程,如果出了错,找不到源文件,让人很郁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了一样会报哪一行错语的.你可以调试好后再打成jar 包放进去.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