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Tomcat怎样配Java虚拟机 急求

filemon 2009-09-18 09:58:46
单位使用的是曙光服务器,xeon 四核处理器, 2G内存。

运行的一个小网站,一天了就几百个IP访问。然后就是一些小的查询计算什么的Web应用程序。最近不知道怎么反应的很慢。
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数据库是MySQL 没有Apache。

Tomcat配置中里面有三个地方,分别是:
Initial Memory Pool
Maximum Memory Pool
Tread Stack Size
我配的是512M,1024M,512K。不知道这样配有没有问题,配的标准又是怎样的。

Tread Stack Size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以前一直是空着的。

如果内存小了,要加内存也没有问题,急需解决方案。
...全文
29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ngweijian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nat的bin目录下可以在catalina.bat这个文件里配置,
filemon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天问题是解决了,谢谢各位,但真正问题的原因确找不到,发帖就当是为自己也为大家积累一点经验吧。

程序以前一直都很正常,按说是没问题。配置本来也没多大的问题(不过,默认的配置还是小了点,自己改配置确实不敢说哪样配更好一点)。

出现问题应该是一个页面执行时(因为新闻中心页面显示不正常),出现了错误,导致出现错误的,可能(我只能是猜测)是一篇新闻添加的有问题。后台的新闻编辑器很烂,而添加的人是从Word中复制过去的,经过反复的编辑,里面有大量的无用代码,这些代码最后是加入到了数据库,但为什么会出现错误,仍然不明白)。

当时我也想到可能是因为添加了什么文章(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但这篇文章修改后,重启了Tomcat,甚至重启过服务器,仍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后面,停掉Tomcat服务,并删除掉了Tomcat work 下面的目录,再启动Tomcat,问题才得到解决。
这里有点不明白的是,添加新闻怎么可能会导致jsp页面重新编译呢?而我只修改新闻后台的数据库,没有更改JSP页面,它就没有再次重新编译,导致一直读取的Work目录下的Servlet,从而使问题得不到解决。

虽然里面有诸多的不明白,但问题最后还是解决了。如果有人能解释这些问题,也将非常感激……
filemon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inyshinystone 的回复:]
做一个压力测试,看看瓶颈在哪。
[/Quote]
用词太专业了,我不懂,我也想找出问题在哪里,但不知道从何下手,而且网站的有一总分程序都似乎出问题了。
gzbtiantian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 带宽 程序的问题,用工具测试测试吧
shinyshinystone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压力测试,看看瓶颈在哪。
angel870318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jprofilter 做jvm的检测.

还有你必须要设置jvm的启动参数.要不,默认的会产生jvm内存溢出的.
给你提供一个简单的服务器配置jvm启动参数

-server -Xms1024M -Xmx1024M -Xmn256M -Xss512K -XX:PermSize=384M -XX:MaxPermSize=384M -XX:SurvivorRatio=8

你试一下.在2003系统下. 在tomcat/bin/catalina.bat 文件中加入 set CATALINA_OPTS=上面的参数
然后使用startup.bat启动服务器就可以了.
shi_hang_nk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wenso说得挺好,在程序里多加上些输出日志的语句,看看那块用时最多。
shi_hang_nk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的缺省设置能够满足一般应用的性能要求,出现这种现象建议先查查应用和数据库。
liwenso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ead Stack size 栈的梯度增长度,我也说不太清楚。应该是栈容量的自动递增量。
为什么慢,Tomcat本身的原因可能性很小,
查查日志什么的吧
filemon 200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告诉一下吗?
Tread Stack这个是干什么用的,一般要设多大?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