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散给周末还要上班的人们,共勉!!!!!!!!!!!

xuhua205 2009-09-19 10:41:07
哎,命苦的人,周末还要上班,无赖 散分。。。。。。。。。。。。
...全文
162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jkof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jsnake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ogon29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聚分
王者coco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
zhongweijian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
qq774097676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testing919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
mtdhy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了
酒剑仙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命苦的人,周末还要上班,无赖 接分。。。。。。。。。。。。
酒剑仙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命苦的人,周末还要上班,无赖 散分。。。。。。。。。。。。
SunshineCcx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9 楼 gengdaolu_xiazai 的回复:]
大家辛苦了,我是学生,路过接分……
[/Quote]
ph0036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有各的苦!
祝福!
!~!~!~!~共勉~~~~~~~~~~
zhoujingxian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班上也不错啊,比起那些还在找工作的人已经很幸福了。。。
gengdaolu_xiazai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辛苦了,我是学生,路过接分……
Azrael99999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辛苦来接分了!
kien4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人嘛,都是这样的啦。。。等牛了,爱来不来。。。有本事开我啊
JavaAlpha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命苦啊 天天都在公司加班 刚到公司
netwolfds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楼主
阿士匹灵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休息

哈哈
owen_008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加载更多回复(2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