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问题,网站用firefox可以正常访问,ie8就提示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chinaskyone 2009-09-19 11:57:32
如题,网站是用discuz6.1.0F搭建的,环境是win2003+iis6+php5.2.1,这两天突然出现很奇怪的问题,网站用firefox可以正常访问,ie8就提示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注:访问这个Ip的所有网站都是ie8提示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而ie6和ie7可以访问,但是注册,发帖就提示
您的请求来路不正确或验证字串不符,无法提交。如果您安装了某种默认屏蔽来路信息的个人防火墙软件(如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请设置其不要禁止来路信息后再试。
网址http://www.javastar.org
悬赏100分征解决方法。
...全文
1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skyone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QQ631066985
chinaskyone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机房这个段的违法信息过滤防火墙设置那里出问题了,造成这个段的很多服务器的dz论坛都没法正常运行。
结帖发分了
hblhshb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IE8访问http://www.javastar.org 是可以的
bernardx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了和你相同的问题 也是移动机房的 我们联系一下?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