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水晶报表,使用一个月就在调试水晶报表的时候会很卡很卡

dcq1967 2009-09-19 12:28:23
vs2005+水晶报表,使用一个月就在调试水晶报表的时候会很卡很卡
排除病毒问题!机子 双核CPU,2G内存,320G硬盘!
大家帮忙看看什么引起的!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f25sz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orting servers 好象是这个进程吧,会把人卡死的

别说调试了,我现在只能新建DataSet,如果去打开一个DataSet```呵呵```卡的什么都看不到`````

最卡的是````````刷新数据源,按下F5 ================ 5分钟过去了``````````````

阿泰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卡,但是最后能出正常结果吗?
llsen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量大吗?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