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lid project specified

jnkaixin2009 2009-09-22 09:01:38
我在运行junit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invalid project specified无效的项目指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大侠帮帮忙。
...全文
2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teng1004 2010-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前面肯定多了个空格,我也遇到过,或者项目的名字哪里有特殊的字符
liumingwei2009 2010-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在今天我也遇到这个奇怪的问题,为了使后人看到,请参考:
99%这是你project名字的问题,看一下里面是不是有非法字符或者前置空格。
http://wenwen.soso.com/z/q134386517.htm
为了防止链接死掉,我copy一下
99%这是你project名字的问题,看一下里面是不是有非法字符或者前置空格。是junit插件报的错JUnitBaseLaunchConfiguration.error.invalidproject,跟hibernate无关。
leizi929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新建一个工程,拷贝一下里面的代码,我就是这么解决的,期待高人解答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