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中怎么设置label控件的文本内容?

mowensky 2009-09-22 11:57:02
怎么Label没有text属性?
我XAML里有一个名字是lab1的Label和名字是txt1的TextBox
怎么把txt1内的文本内容设置到lab1中?
...全文
27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ToD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b1.Content=txt1.Content;
mowensky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解释下Binding和Path的作用吗?
xie_yanke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bel是Content,不是Text, 因为Label可加载不仅于string.
xie_yanke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bel Content="{Binding ElementName=s1, Path=Text}"/>
<TextBox Name="s1" Text="aaa" />
Visual Studio International Feature Pack 2.0 是对 1.0 版本( 1.0 版的产品名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International Pack 1.0 SR1) 的扩展,包含一组控件和类库,设计用来帮助.NET开发人员创建国际化程序。 •Yomigana Framework 包含了类库和控件。 ◦类库:Yomigana 类库容许对串(string)类型加注 Yomigana,同时也支持对一般类型的注解功能,任何实现了IEnumerable接口的对象都可以被串类型和泛型的实例注解。为了简化复杂的注解字符串比较特设计了支持各种日文比较选项的比较类型。 ◦通用的一些类,用泛型实现对一个可枚举的类型注音。 ◦特殊目的的一些类,用以上泛型实现对一个字符串用某种类型注音。 ◦特殊目的的一些StringAnnotation 类,用以上泛型实现对一个字符串用字符串注音,包括解析和格式化功能。 ◦一个比较器类,使用以上类实现比较字符串。 ◦一个实现了 IEnumerable 的数据结构,把一个字符串分成枚举的字符串段,并用 IEnumerator 输出。 ◦控件: ◦增强的Ajax/WPF/WinForm 文本框(TextBox)控件 用来根据用户的输入捕获读音。 ◦一个增强的使用Ruby标签的ASP.NET Label控件。 •Chinese Text Alignment Class Library and TextBox Controls 包含支持简体文本对齐的WinForm 和 WPF 的TextBox控件, 以及供帮助开发人员很容易地按文本对齐显示字符串的一个类库。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