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网不好用

airbirds2009 2009-09-22 03:11:05
我用的是XP系统。以前用飞鸽和极域电子教室学生端都好用。但这几天不知为什么,都不好用了!
可以上网,接收不到老师的广播,在飞鸽上也看不到其他同学。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全文
1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龍过鸡年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下本地防火墙设置,杀毒软件是否有访问限制等!
airbirds2009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装虚拟机。
liujintaozyc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查看下 肯定有问题
yxfox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没装虚拟机,装了的话需要手动在飞鸽里面指定网关。
因为虚拟机会增加网卡。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