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个人空间功能上的意见

小灰狼W 2009-09-23 08:58:35
大概是上周吧,csdn进行了一次更新,我认为这次更新有很多不近情理的地方

本次更新美化了空间界面,色彩更为柔和,布局更为大方,可是我不理解为什么要以牺牲功能为代价。

首先,社区中心里,侧边栏上方,头像右边的小按钮不再有红色数字提示了。于是,私信和好友请求耽误了好几天才看到,而且找了半天才找到。好友请求终于在空间里发现了,可是私信里头却已找不出以前收发过的信件。不知道这个改动是基于什么想法?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不便

其次,个人主页里,原先左下方此人“发过的帖子”那块消失了。以前收到好友请求时都会去那人的空间看看他发过的帖子,确认他是谁,现在即使进了空间还是一头雾水。

再次,个人主页上面的专家分,原来点开能扩展看到具体版块内的积分,现在这个功能也消失了。没错,自己的详细积分可以从社区中的“社区积分”里查看,可以原本可以通过访问别人的主页查看他人的详细积分,以了解此人擅长哪个方面,现在是不是把这一块纳入个人隐私了。
色彩再美美不过动漫,如果实用的功能都一个一个消失的话,我是没有兴趣再去看个人空间

瑶MM帮我反映一下,希望能还回这些功能,特别是第一点提到的,实在很难以接受。
谢谢啦~
...全文
10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灰狼W 2009-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提个意见都这么麻烦
CSDN的领导不会是来自火星的吧..
谢谢你啦
c_hua6280 2009-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wildwave,您好:

请您到QQ空间用户群(群号:77347759 )或 到空间 http://hi.csdn.net/space-mtag-tagid-3.html 进行反馈。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如果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您的问题,希望您能够及时结帖。以便我们能够更方便,及时地看到其他用户的问题

SuperTitan001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顶一个
发私信没有以前方便了,要进入空间才能发
收到消息也要进入空间才能看到。
平时谁没事老往自己的空间跑,哎,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shiyiwan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再次 那条很重要,现在看分需要点到社区积分里面去看没以前方便。
DarkChampion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都不知道私信在啥地方了。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