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t5500工作站安装RHEL Linux遇到问题

peer3002 2009-09-23 09:26:26
Dell T5500 工作站,安装RHEL Linux,好多版本都不能安装。有的版本认不到SATA硬盘,有的版本内核都加载不了就死机了。好不容易5.3版本能够开始安装,并且能够认到两块硬盘,结果还没开始安装又出了BUG,崩溃了。

可是用简单的 g4l 却能够正常启动。而且还能够完整的认到4个SATA 1.5T硬盘。为什么啊?
...全文
39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er3002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都搞定了!suse linux 10.0 Desktop 没问题。rhel ws 5.3也没问题。只是NVIDIA FX 580图卡还有些问题。正常安装结束了,也能支持双屏了,但是图卡驱动列表中还是没有 NVIDIA FX 580. 而且图像显示很慢,不知道哪个地方配置出问题了?
勇往直前! 2009-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LZ,是否做了RAID,做了的话就要加载驱动,否则也会出现上述现象,不存在因为硬盘容量认不到的说法,LINUX在这一点上强过WIN,SATA盘就更没什么问题了
peer3002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您的建议,我试了Fedora 11,安装过程中好像死机的样子。无论如何都不动了!据说可能是显卡用的是数据接口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peer3002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 SP2 没问题。只是我们的application要求RHEL系统。

怎么才能装上RHEL啊?

另外一个问题是,为什么g4l都能正常运行,为啥完整版的RHEL却不行啊?
bourbaki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7400, I've installed suse 10sp2 and opensuse 10 successfully.
cugege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试试Fedora吧。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