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郁闷的前台制作

抬头望远,低头沉思 2009-09-23 01:28:30
哎,今天比较郁闷啊
在学校时,不喜欢做那些页面效果,认为没有什么用处,都是些虚的东西,应该是美工做的。

但是出来之后由于没有美工,但还要做呈现给客户,才发现自己真的有点不知所措,页面图片,背景,经理看了感觉非常粗糙,连PS都不会使用,现在有点有力使不出的感觉,相当郁闷

散分!!!
...全文
147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zaibao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都要会点呀 JF
sunnyfun888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没美工的话不如直接找些ui框架,做出来挺漂亮的。
lifeiscool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guo类似的经历..
因为公司小,要我做页面.. 本人无任何美感,迫不得己 辞职..
adaikiss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倒是更倾向于喜欢做网站前后台一直开发的,像美工、JS、页面设计这些,这些相比程序要丰富得多。
可现在只开发后台,前台沾不着边
teemai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i,美工要学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justinavril 的回复:]
咦。。。是啊  PS有时候挺折磨人的

现在是既要面子 也要里子啊  AI加油
[/Quote]
兄弟说的话很不错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yekai012 的回复:]
你应该早点给经理提出来,说自己做不了,尽早想办法,否则,到后来就是让别人做都没有时间了。
[/Quote]
其实现在项目开发组人比较少,没办法
自己也决定凑十一假期好好学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adaikiss 的回复:]
必须要经理给你找个美女美工
[/Quote]
这个很期望啊,哈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wanwan108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UP
yekai012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早点给经理提出来,说自己做不了,尽早想办法,否则,到后来就是让别人做都没有时间了。
adaikiss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要经理给你找个美女美工
justinavril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咦。。。是啊 PS有时候挺折磨人的

现在是既要面子 也要里子啊 AI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相当郁闷啊,也来sf一个
goosman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板凳也坐了
goosman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一个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