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的popupmenu弹出问题

kevindend 2009-09-23 05:49:01
问题简要:怎样点击右键弹出菜单。
我看了devexpress的帮助文档http://www.devexpress.com/Help/?document=XtraBars/clsDevExpressXtraBarsPopupMenutopic.htm&levelup=true,先把barManager拉入Form,再添加一BarSubItem,再依次添加几个BarBottonItem。在把PopupMenu拉入Form,在设置PopupMenu的Manager属性为barManager1。
然后再在Form1_MouseUp的事件里添加if(e.Button == MouseButtons.Right)popupMenu1.ShowPopu(Control.MousePosition);
编译后在窗体点击右键不会弹出菜单。请问怎么回事?哪里设置不对?刚入行,问题很弱,没有分会不会有人回答啊?
...全文
113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_self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barManage不在窗体的上方显示的方法:将DockStyle设置成None就可以了
raymondlst 201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纠结这个问题,看了楼主的很受启发。

但是如何才能让barManage不在窗体的上方显示呢?
kevindend 2009-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问题已经解决。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我只好专门给devexpress.com的老外用蹩脚的英文拌扯了半天,虽然老外发给我的是代码,但我还是得到了启发,最后问题还是解决了。我不想拿这么简单的问题去给咱中国人丢脸,可是一直没有人回答,没有办法。
在完成我的前面提问的步骤后,右击popupmenu,在弹出的菜单内选中Customize,然后再弹出的对话框中把想要在右键菜单中显示的项拉进popunmenu中就OK了。我知道就值差一点点,但就差那么一点点。希望给后来的菜鸟节省时间,不要再去找老外。
kevindend 2009-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帮忙了吗?菜菜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kevindend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essageBox调试。if(e.Button == MouseButtons.Right)里面的事件不执行。去掉这个条件popupMenu1.ShowPopu(Control.MousePosition)也还是不起作用。哪里不正确?我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搞不定。
kevindend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哥们支持。希望今天下午能够解决。要不然不能下班了。
品铭工作室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调试一下,你的程序确定调用了这个事件Form1_MouseUp
品铭工作室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入行就用这个devexpress,太积进了点吧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