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发布手机系统!跨平台Moblin2.1登场

csan 2009-09-24 12:54:00
  Intel在旧金山举行的秋季IDF 2009上正式宣布了新版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它是面向基于Atom处理器手机平台的操作系统,并且可运行于多种平台上。Moblin 2.1的用户界面针对手持设备进行了重新设计,还有很多基于Wdiget的社交网络整合,以及一个基于面板的导航系统,能在多个运行中的程序之间滑动切换。


Intel发布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

  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尔开发者论坛/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于1997年在美国开始创办,至今已经有12年的历史。本次2009年秋季的IDF于9月22-24日在美国旧金山的马士孔尼会展中心(Moscone Center West)举行。


Intel发布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

  Intel现场展示了安装了该系统的MID设备和宏碁上网本,但并没有相应的智能手机出现。现场Intel的该展品被围起来,不允许参观者试用。但至少看起来很不错,相当的精致。Intel也没有透露何时会出现基于Moblin 2.1系统的手机产品。


Intel发布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

在MID上演示的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


在acer上网本上演示的Moblin 2.1手机操作系统

  世界最为知名的芯片制造商Intel公司发布了手机系统,再一次把它的业务范围延伸到软件平台开发上来。有趣的是,今天我们才得知微软要联合夏普推出手机终端。软件界的巨头去争夺硬件市场,而同时硬件界的巨头却去试水软件市场。这个道理和无数购买了苹果电脑的人改装Windows系统,而PC机用户却拼命地往电脑上装苹果系统一样,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全文
1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枪之右左 2009-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了

1,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英特尔开源软件相关的技术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开源软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