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加载

webregister 2009-09-28 12:13:56
Spring加载有两种方式,一是在web.xml中配置listener,一是在struts-config.xml中配置<plug-in>,提问如下:

1.应用中ApplicationContext是否是单例的?若是单例的,怎么配置让它变成非单例的呢?

2.在Web应用中同时配置了这两种加载方式,系统并没有报错,那么应用中到底是使用了哪一个呢?

3.使用listener进行配置可以通过request.getSession.getSeveletContext()得到上下文,并可以轻松获得 applicationContext.xml中配置的bean,而通过<plug-in>并不能获得上下文。那么,在实际的应用中大家是否都是使用
<listener>进行加载呢?

4.有不有什么方法可以查看一个实例创建的时间?System.out.println(object);只能看到毫秒级,有不有能看到纳秒级的?

================
每题15分,欢迎抢答^_^
...全文
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dceo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推荐在web.xml中配置Spring的环境
两种配置方式,无非就是服务器加载顺序不一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那么精确的时间有啥用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其它有个答了,可以设备BEAN的scope属性。
jack20209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pplicationContext肯定是单例,至于怎么配置让它变成非单例,这就不清楚了。想反问lz一下为什么要配置成非单例呢,意义何在?
2:个人觉得应该是使用web.xml中的配置吧,因为web服务器是先与struts-config.xml加载web.xml的。
3:很少有人用plugin配置吧。不过我现在用struts2,没有plugin配置。
4:lz有方法了,贴出来,学习一下。
个人愚见 还望指教
webregister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睡觉~希望明早能知道答案!!
lytcd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在Web应用中同时配置了这两种加载方式,系统并没有报错,那么应用中到底是使用了哪一个呢?

这个我认为是 使用 struts-config.xml 中配置的,web服务器先加载 web.xml中的,而这些配置是放在 map中的,所以后一个加载的有效。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