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打印 日期怎么显示"2009-4-20 00:00:00“啊

loveu0508 2009-09-28 12:30:04
报表打印 日期怎么显示"2009-4-20 00:00:00“,我想显示"2009-4-20“,
数据是从GRID转换而来的!!grid显示的就是"2009-4-20“,这么设置??
...全文
17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_fan85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lsen 的回复:]
报表这个字段-右键-有个日期,在里面设置日期的格式

或者

在数据源里面处理,DateTime.Now.ToString("yyyy-M-dd")


或者用报表里面的公式处理
[/Quote]
嗯,我一般用llsen说得第一种办法,设置一下日期格式就好
Lizzy莲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yangbiqing362937154 的回复:]
一楼的是对的,三楼的应该是多了一个M,应该是=Format(Today,"yyyy-M-dd")
[/Quote]

我的是在报表设计器中写的
一楼的说是数据源处理的,好像不一样吧?嘿嘿
Lizzy莲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yangbiqing362937154 的回复:]
一楼的是对的,三楼的应该是多了一个M,应该是=Format(Today,"yyyy-M-dd")
[/Quote]
我项目中就是这么写,没有出错呀
「已注销」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的是对的,三楼的应该是多了一个M,应该是=Format(Today,"yyyy-M-dd")
Lizzy莲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lc报表吗?
报表公式: =Format(Today,"yyyy-MM-dd") 中的Today换成你的日期字段就好
michaelingod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在这里学习!
阿泰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8楼是指那个帖子的8楼,不是每个帖子的8楼。。不然我怎么统计得过来~~
lovefootball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日期格式
我想得可用分
8楼
oh yeah
loveu0508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试试
llsen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表这个字段-右键-有个日期,在里面设置日期的格式

或者

在数据源里面处理,DateTime.Now.ToString("yyyy-M-dd")


或者用报表里面的公式处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