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鼠标出现异常,在装机时一直用的那个鼠标可以用,可是一旦换了别的鼠标可以识别可以不能用,再换回原来的鼠标依旧可以用。为什么呢?求高手解答一下,谢谢!!

zwyzwhzwgzh 2009-09-28 10:38:51
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的是戴尔1420笔记本电脑,我有两个USB鼠标,装机的时候用的那个鼠标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换成另外一个鼠标可以识别,而且识别过程中也可以使用,可是识别结束后就不能用了,设别管理器中也显示了该鼠标的存在。以为是USB接口的问题,四个口都插了,还是一样的问题,以为是我的鼠标坏了,拿了朋友的三个在用的鼠标一一试过,还是一样的问题,现在唯独只有我在装机时候用的那个鼠标可以用。请问一下高手,这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全文
1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yzwhzwgzh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驱动,选择指定目录,选择MOUSE的就可以了。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