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Builder和FastReport大家选择谁?

ck_邬 2009-09-28 03:09:56
我一直在用ReportBuilder,觉得不太顺心,
不知道大伙都用什么做报表,之前我也用过crystal report,感觉部署太麻烦了..
大家觉得fastReport好用吗?大家都来说说看啊..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stonbonaparte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Report,以前公司都是用这个
de410 2009-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Report
详细介绍了FastReport 4的在delphi中的使用方法,没有比这更详细的了。   FastReport是功能齐全的报表控件,使开发者可以快速并高效地为.NET/VCL/COM/ActiveX应用程序添加报表支持。   复杂的业务型应用系统,报表不仅是组成应用的重要部分,还常常是相当复杂的。现在很多应用系统都要求提供自定义报表的功能——即客户可以自行设计、修改报表。   在C/S结构系统中,报表问题有很多成熟的解决方法。如DELPHI开发工具不仅自带有报表控件,还可以利用第三方控件来实现快速灵活的报表制作和打印,其中有名的控件是FR-Software & A.Tzyganenko 的FastReportFastReport提供了能与DELPHI无缝集成的从设计到打印的完整控件包,提供的设计界面友好灵活,对于开发可让用户自定义报表的C/S应用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式。   FastReport是非常强大的报表控件,相比QuickReportReportBuilder更加灵活,又非常小巧,速度快。 Fast Reports, Inc.   成立于1998年,Fast Reports, Inc.开发了快速报表软件:应用程序、库和插件。   FastReports, Inc.公司的旗舰产品—FastReport,由于其独特的编程原则成为了Delphi平台最优秀的报表控件。对于如此年轻的企业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功。FastReport VCL版本在2001年荣获Delphi人最受欢迎类的读者杂志“最佳报表控件”第二名。  FastReport的报表生成器(无论VCL平台还是.NET平台),跨平台的多语言脚本引擎FastScript,桌面OLAP FastCube,如今都被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所认可,这些名字被等价于“速度”、“可靠”和“品质”。 FastReports公司是国际型的报表控件开发商,在美国,欧洲和非洲不同国家均设有办事处。FastReports网站有10种不同语言的介绍,FastReports报表拥有40种语言的本地化的信息。  现在,FastReports拥有5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20,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