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一个关于tapi方面的问题

chinezwq 2009-09-29 09:44:09
知道这方面的问题现在已经没有人问了,呵呵,不过最近自己在研究一些问题,而且问了些高手,他们也解决不了,所以不得已在此发帖。
我用modem做一个tapi2.x协议的开发,在outgoing call时语音都能听到而且质量也挺好,但是incoming call时候虽然能得到线路的状态但是在lineanswer之后却没有声音,看网上都是做单工的录音或者是放音,我现在想做双工的,但是没有思路,想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了啊
...全文
11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iddream66 200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chinezwq 的回复:]
引用 9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做过,你这个问题没遇见过,我也不好说
你的q是多少???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吧,哈哈
[/Quote]
你加我建的sip群吧,联系挺方便
Q群号:85502569


chinezwq 200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做过,你这个问题没遇见过,我也不好说
[/Quote]你的q是多少???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吧,哈哈
soliddream66 200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过,你这个问题没遇见过,我也不好说
chinezwq 200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你做过这种相关的项目没有???要是有,我们qq联系,315754131
soliddream66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chinezwq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似乎media tapi 2.x不好用,得用record/play 播录音
播录音时候采用的api是windows的api,但是我现在想拿出来经过modem上的语音信号,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Quote]

简单,modem需要安装设备,然后TAPI打开相应设备的record/play线路即可
chinezwq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似乎media tapi 2.x不好用,得用record/play 播录音
[/Quote]播录音时候采用的api是windows的api,但是我现在想拿出来经过modem上的语音信号,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deertao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chinezwq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引用 5 楼 chinezwq 的回复:
引用 1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似乎media tapi 2.x不好用,得用record/play 播录音
播录音时候采用的api是windows的api,但是我现在想拿出来经过modem上的语音信号,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简单,modem需要安装设备,然后TAPI打开相应设备的record/play线路即可
[/Quote]主要是我获取相应设备的线路id时候遇到了问题,总显示设备已经启用,不知道什么问题哦
shunzi3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dia tapi 2.x不好用
soliddream66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oliddream66 的回复:]
似乎media tapi 2.x不好用,得用record/play 播录音
[/Quote]
record/play API
soliddream66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media tapi 2.x不好用,得用record/play 播录音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