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系统详细的专门介绍cuda并行编程方面的书?

lulu8719 2009-09-29 07:18:50
rt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imson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方面的书不是很多
不过你可以到 CUDA zone网站上看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来大部分人都是网上下下资料的吧.

个人建议还是先去学习一下并行算法.这方面的入门及提高书还是不少的.
磨刀不误砍柴功,基础学好了,cuda不过是一个并行环境而已,很快就会上手的.
内容简介 · · · · · · CUDA是一种专门为提高并行程序开发效率而设计的计算架构。在构建高性能应用程序时,CUDA架构能充分发挥GPU的强大计算功能。《GPU高性能编程CUDA实战》首先介绍CUDA架构的应用背景,并给出了如何配置CUDA C的开发环境。然后通过矢量求和运算、矢量点积运算、光线跟踪、热传导模拟等示例详细介绍CUDA C的基本语法和使用模式。通过学习本,读者可以清楚了解CUDA C中每个功能的适用场合,并编写出高性能的CUDA软件。 《GPU高性能编程CUDA实战》适合具备C或者C++知识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数值计算库开发人员等,也可以作为学习并行计算的学生和教师的教辅。 作者简介 · · · · · · Jason Sanders是NVIDIA公司CUDA平台小组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他在NVIDIA的工作包括帮助开发早期的CUDA系统软件,并参与OpenCL 1.0规范的制定,该规范是一个用于异构计算的行业标准。Jason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他发表了关于GPU计算的研究论文。此外,他还获得了普林斯顿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在加入NVIDIA公司之前,他曾在ATI技术公司、Apple公司以及Novell公司工作过。 Edward Kandrot是NVIDIA公司CUDA算法小组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他在代码优化和提升性能等方面拥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参与过Photoshop和Mozilla等项目。Kandrot曾经在Adobe公司、Microsoft公司工作过,他还是许多公司的咨询师,包括Apple公司和Autodesk公司。

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