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启动中加载的注册表路径问题

G00GleLIN 2009-09-30 01:41:37
现在普遍都是用nandflash作为存储硬盘,所以wince系统加载的默认注册表路径在nandflash下,请问如何修改该加载路径,比如我放到SD卡盘符中……请高人指教
...全文
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00GleLIN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成,结贴
-小仙-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Hive 可否用 绝对路径?
LS 意思是\\SDMMD\\Documents and Settings\\system.hv?

--
AksenXu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设定SystemHive这个注册表值。但是得把你的sd卡的驱动放在HIVE BOOT SECTION,保证在boot phase2之前加载你的盘符。我想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没有验证过,
博说医械研发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hive在nandflash驱动注册表中的内容写SD卡驱动注册表的内容,并且要保证在读注册表之前SD卡已经加载完成。
简介:CETool是一个WinCE的辅助程序,使用C语言和Windows API编写,作了一些特殊处理以同时支持WinCE5和WinCE6,主要实现shell的功能,提供的各种操作涉及到文件系统、窗口管理、进程管理和流程控制几个方面,通过解析配置文件内容来执行相应的操作,属于一种脚本解析程序。程序有以下特点:1. 程序一般是在原路径执行,比如一开始就放置在\Storage Card\目录下,即打开后就以\Storage Card\为工作目录开始处理各项操作。考虑到在程序运程过程可能要对程序所在分区(或磁盘)进行格式化(或者是移除SD卡)等操作,故添加了一项“自我复制到内存运行”的功能,即启动后先检测工作目录是不是在内存虚拟出来根目录"\"下,如果不是则先对自身进行复制再重新加载复制后的可执行文件,以便后续的SD移除、或者格式化等操作。对于配置文件,因为是一开始就读进内存的,所以无需进行复制。此功能一般都不需要使用,即直接在原来的路径运行即可,如需开始此功能,只需将配置文件的文件名从CETool.ini改为_CETool.ini即可。 2. 程序在一次性加载完配置文件后,接着逐行去解析文件内容,遇到注释行或者是格式不正确的行则跳过该行,配置文件有以下特点: (1)配置文件无大小限制,仅取决于物理内存大小,支持Unicode与ANSI编码的文件格式; (2)配置文件每行的长度无限制,但某些操作的参数对长度有一定限制,如创建目录时,作为目录名的参数的长度有限制(这是文件系统和API的问题)。 (3)各个操作放置的位置、出现的次数无限制。 (4)每一行的子操作数量无限制。 (5)具有合理的严格性和纠错处理,每一行在'='后边非关键字处可随意添加空格、制表符、逗号,不影响正常解析,关键内容可以加上引号(单引号和双引号的区别,将在后述提到),如包含空格的路径、参数等。详细介绍参数特殊说明。 3. 支持相对路径的表示方式。参考特殊说明。 4. 支持从文件读入并作为参数的方式(即配置文件嵌入其它文件,嵌套层数无限制,一般为临时创建的文件,一些不确定参数可以先保存到临时文件,再用此程序读取)。参考特殊说明。5. 支持VB代码嵌入,方便变量使用、判断、循环(这些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将在CETool v2.0实现)。 此程序涉及内容: 此程序涉及到一些Windows和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文件系统、注册表、进程、线程、窗口、事件、消息、进程间与线程间通信、脚本、动态库、递归、回调、多维指针、函数指针、数据结构、加密算法等。
修改和改进一些问题 简介:CETool是一个WinCE的辅助程序,使用C语言和Windows API编写,作了一些特殊处理以同时支持WinCE5和WinCE6,主要实现shell的功能,提供的各种操作涉及到文件系统、窗口管理、进程管理和流程控制几个方面,通过解析配置文件内容来执行相应的操作,属于一种脚本解析程序。程序有以下特点:1. 程序一般是在原路径执行,比如一开始就放置在\Storage Card\目录下,即打开后就以\Storage Card\为工作目录开始处理各项操作。考虑到在程序运程过程可能要对程序所在分区(或磁盘)进行格式化(或者是移除SD卡)等操作,故添加了一项“自我复制到内存运行”的功能,即启动后先检测工作目录是不是在内存虚拟出来根目录"\"下,如果不是则先对自身进行复制再重新加载复制后的可执行文件,以便后续的SD移除、或者格式化等操作。对于配置文件,因为是一开始就读进内存的,所以无需进行复制。此功能一般都不需要使用,即直接在原来的路径运行即可,如需开始此功能,只需将配置文件的文件名从CETool.ini改为_CETool.ini即可。 2. 程序在一次性加载完配置文件后,接着逐行去解析文件内容,遇到注释行或者是格式不正确的行则跳过该行,配置文件有以下特点: (1)配置文件无大小限制,仅取决于物理内存大小,支持Unicode与ANSI编码的文件格式; (2)配置文件每行的长度无限制,但某些操作的参数对长度有一定限制,如创建目录时,作为目录名的参数的长度有限制(这是文件系统和API的问题)。 (3)各个操作放置的位置、出现的次数无限制。 (4)每一行的子操作数量无限制。 (5)具有合理的严格性和纠错处理,每一行在'='后边非关键字处可随意添加空格、制表符、逗号,不影响正常解析,关键内容可以加上引号(单引号和双引号的区别,将在后述提到),如包含空格的路径、参数等。详细介绍参数特殊说明。 3. 支持相对路径的表示方式。参考特殊说明。 4. 支持从文件读入并作为参数的方式(即配置文件嵌入其它文件,嵌套层数无限制,一般为临时创建的文件,一些不确定参数可以先保存到临时文件,再用此程序读取)。参考特殊说明。5. 支持VB代码嵌入,方便变量使用、判断、循环(这些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将在CETool v2.0实现)。 此程序涉及内容: 此程序涉及到一些Windows和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文件系统、注册表、进程、线程、窗口、事件、消息、进程间与线程间通信、脚本、动态库、递归、回调、多维指针、函数指针、数据结构、加密算法等。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