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现在在文思创新工作,请问在文思工作一年、两年工资能拿到多少?
mirage_liu
2009-10-05 10:28:58
我现在在文思创新工作,请问在文思工作一年、两年工资能拿到多少?我的意思是一般情况下拿多少?还有就是这种外包公司,工作一年、两年一般能拿到多少,哦!这种外包工作,做华为的外包 跟做欧美的外包工资差多大?请各位知道详情的朋友详细说说,我现在都不知道前途在那了,哎!迷茫啊!
...全文
851
25
打赏
收藏
我现在在文思创新工作,请问在文思工作一年、两年工资能拿到多少?
我现在在文思创新工作,请问在文思工作一年、两年工资能拿到多少?我的意思是一般情况下拿多少?还有就是这种外包公司,工作一年、两年一般能拿到多少,哦!这种外包工作,做华为的外包 跟做欧美的外包工资差多大?请各位知道详情的朋友详细说说,我现在都不知道前途在那了,哎!迷茫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ang677888
2009-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4.5k -- 5k
dongbangws
2009-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思外包有去IBM。 外企好
yaoqi888
2009-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思就是以前的思策,LJ啊
tianshiwk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思手机测试 怎么的就那么不被看好吗 他们要我去面试 怎么办??
tianshiwk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可能要去文思了 , 害死人也要去 , 去看看是怎么害人的 , 积累经验 , 将来咱也做个“害人”的老板
skyair2046
2009-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能力的还是去金碟这种公司吧。。。外包公司出去的员工实在是不怎么的。。。
除非是在本部的
awusoft
2009-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去年3月从深圳文思出来,那个项目组刚成立,前期三个月都在华为培训,刚要培训完我就闪人了,找到了更好的,当时面试还要到华为复试,现在不知道还要不要到华为复试,搞WEB的.很多都是弄xxxinfo什么的.有人说3,4K,那好像也不只,至少我当时就不只(大专,两年工作经验)
铁匠梁
2009-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外包害人
mirage_liu
2009-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playluna 的回复:]
我怎么看到的都是文思的负面新闻啊
[/Quote]
难道有好新闻嘛?
playluna
2009-10-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看到的都是文思的负面新闻啊
mirage_liu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包公司,在进去没有谈好,想涨工资很难
blliy117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资这东西确实不好说,
建议是5K以上,外派比较辛苦的。祝你好运
bolink5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有同学在北京的文思 刚进去是3500
mirage_liu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现在 是在深圳这边,
听你们说好像不怎么样啊
dw2561103
2009-10-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像是北京的
paodan
2009-10-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之前我有三个同学在里面做半年,做的是手机测试,工资2.5k,他们做半年都走了,感觉学不到东西
Beacher_Ma
2009-10-07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在文思做什么了。如果你现在时做手机的那个压力测试的那种,三个月就把你个抄了。
一头头
2009-10-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那么熟悉名字? 是在上海哦?
不姓贾_请叫我甄先生
2009-10-06
打赏
举报
回复
3,4K吧。做外包的工资不杂滴
v05120s
2009-10-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oshizn 的回复:]
你不知道问你们同事啊。
[/Quote]
这种好像不好问吧???
加载更多回复(5)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北京
文思
创新
本文分享了一位外包华为Java工程师在北京
文思
创新
的实际
工作
经验。包括薪资待遇、加班情况、项目调动及公司文化等方面的问题。
最黑外包
文思
海辉西安分公司(连载二之法院结果)
法院判决
文思
海辉支付7名员工拖欠
工资
并按N+1补偿,其中一女员工获2N赔偿。
文思
海辉未上诉,15日后执行判决。建议员工面对欠薪时收集证据,先劳动仲裁,如不满意可上诉至法院。法律援助律师费用相对较低,对于长期
工作
的员工申请赔偿是划算的。
宇视科技android面试_我在外包公司做了
两年
Android,今天终于辞职,聊一聊我遇到过的“奇葩坑”...
本文是一位开发者分享其在外包公司从事Android开发
两年
后离职的心得,包括在宇视科技面试及在
文思
海辉、华为外包的经历。文章提到外包
工作
的重复性强、
工作
量不小、实际薪资低、福利差、不稳定以及受歧视等问题,并建议刚毕业的开发者谨慎选择外包职位。
盘点这些年面试过的公司(
文思
海辉)
本文作者回忆了2013年在
文思
海辉的实习经历,描述了找实习的激烈竞争,以及对公司形象和技术环境的个人感受。
文思
海辉在开发一个旅行网站项目时采用的ES双中心主备集群架构,以保证高可用性和高性能,应对大规模并发需求。
最黑外包
文思
海辉西安分公司(连载一)
2013年西安
文思
海辉因与华为业务终止,对公司员工采取了大规模无条件裁员措施。对于不愿离职的员工,公司采取了停发
工资
、限制
工作
环境等手段施压,最终导致员工集体上诉。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