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开心!

yuha521 2009-10-07 08:35:46
很不开心!
...全文
274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z_robinson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跳楼的话记得一定要到上海的世贸大厦顶楼去跳,肯定会别有风味
jtlggaa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件事一直做到,物我两忘
ysmxiaoqi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心下,大家都一样
p_g_djava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k歌
猿敲月下码 2009-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次分散多点就开心了
rabbit132316 2009-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Quote]
看到这句话,我很不开心
怎么这么多人说这句话,怎么不考虑一下楼主到感受,
更重要的是这明显是抢我台词嘛,楼主想开点,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java1029378976 的回复:]
去做自己开心的事~~
[/Quote]
-
coolbamboo2008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心一下
java1029378976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做自己开心的事~~
lanicetomas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欣赏你。
andyjoo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开心,那就把心关了。 如果自己关不了, 我们帮你关! 关心下下~~
gutan_fox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开心总是有的~
gao512008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撒分才能开心
hbdys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欣赏你。
zhanghai921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k歌吧,把所有的郁闷都吼出来。很管事的
老张-AI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DanceHero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littlemonster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点事干,看看电视。。。睡觉,打球。都行~ 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开心的话,就关心!
HORSECRAZY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y ?
Up!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