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很不开心!
yuha521
2009-10-07 08:35:46
很不开心!
...全文
274
22
打赏
收藏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zz_robinson
2009-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想跳楼的话记得一定要到上海的世贸大厦顶楼去跳,肯定会别有风味
jtlggaa
2009-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一件事一直做到,物我两忘
ysmxiaoqi
2009-10-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
关心下,大家都一样
p_g_djava
2009-10-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k歌
猿敲月下码
2009-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下次分散多点就开心了
rabbit132316
2009-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Quote]
看到这句话,我很不开心
怎么这么多人说这句话,怎么不考虑一下楼主到感受,
更重要的是这明显是抢我台词嘛,楼主想开点,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小爽昵称已被占用
2009-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java1029378976 的回复:]
去做自己开心的事~~
[/Quote]
-
coolbamboo2008
2009-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心一下
java1029378976
2009-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做自己开心的事~~
lanicetomas
2009-10-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欣赏你。
andyjoo
2009-10-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能开心,那就把心关了。 如果自己关不了, 我们帮你关! 关心下下~~
gutan_fox
2009-10-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开心总是有的~
gao512008
2009-10-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撒分才能开心
hbdys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欣赏你。
zhanghai921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k歌吧,把所有的郁闷都吼出来。很管事的
老张-AI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你不开心的事讲出来
让大家开心一下呗
DanceHero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littlemonster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点事干,看看电视。。。睡觉,打球。都行~ 加油!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开心的话,就关心!
HORSECRAZY
2009-10-08
打赏
举报
回复
Why ?
Up!
加载更多回复(2)
上班很不
开心
!
博客表达了上班时心情不
开心
的状态,虽原标签有编程、ASP等信息技术相关内容,但内容未体现,仅保留核心情绪信息。
你为什么那么努力还是不
开心
!
本文探讨了努力与成功的复杂关系,强调了战略思维、时代趋势的重要性及如何在追求目标的同时保持快乐的心态。作者认为,真正的努力应以目标为导向,同时学会把握社会运行规律,面对问题积极解决,而非简单沉浸在战术层面的勤奋。
不
开心
不
开心
!
博主分享了自己在面对男友不当行为时内心的麻木感,反思自我情感状态的变化及对人际关系的影响。
开心
一天,不
开心
也是一天!
新人加入,专注于iOS相关知识整理与分享,期待博友们的鼓励与支持。定期更新,涵盖技术要点与实践经验。
不
开心
,关机中!
博主今日心情不佳,选择关机查看网络概念相关内容,对于遇到的不会的单词打算留到明天处理。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