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和客户端数据同步问题(MS-SQL2000)

fjtax 2009-10-08 10:25:09
我现在在做一个,超市进销存软件,需要有脱机的功能,就是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客户端也就是前台的收银的所有销售记录数据都存在服务器的 sql 2000数据库上,如果当网络有出现故障的时候,这时就需要脱机操作(就是在客户端的数据库上存储这些销售记录 注:客户端的数据库结构与服务器的一样),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网络正常了,我怎么样用程序去实现把前台数据库的数据移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上,还有就是当我打开客户端的时候,当网络在连通的情况下,我怎么实现把服务器上有新增的商品信息移到客户端数据库上(即获得最新的数据)?
...全文
13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jie09242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Dataset的离线功能,如果是.net的话,可以把更新的数据集保存为本地文件 ,网络通了后,数据集更新就行了。

不是的话,可以将理发的数据保存,如消息队列,或者装个MSDE,单独一个表记录理发的记录,然后再更新至数据库就行了。
bianchengzhongguo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发表下意见,我也想知道啊!!
renzhe02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类似的问题需要解决:
1.现在的问题是如果网络正常了,我怎么样用程序去实现把前台数据库的数据移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上,
客户端表加一个是否上传服务器标识,上传到服务器的标记为已上传。
2.还有就是当我打开客户端的时候,当网络在连通的情况下,我怎么实现把服务器上有新增的商品信息移到客户端数据库上
多个客户端得数据如何更新?

rucypli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台数据库到后台数据库建立链接数据库
ks_reny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數據量是否很大,如果不大的話,可以在脫機的時候,把數據存在客戶端的文本文件中,等網絡正常時,再從客戶端的文本文件插數據到數據庫中.
xman_78tom 200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数据库复制中的合并复制。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