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项目问题想请教下大家

handong890 2009-10-08 02:11:02
目前需要做一个项目,该项目前端使用flex开发业务层使用java Hib3.x+Spring2.x数据库用oracle里面有个问题是这样的该系统需要与若干个系统交互 客户拥有一个很大型的业务支撑系统(主系统)其下为每个部门开发的业务系统这里姑且叫平台吧是放在该支撑系统下的,就是说(主系统)控制我们这个系统的进入权限。目前我们第一期的工作室图表分析,客户拥有一个单独的报表系统,图表分析旨在抽出报表系统中的一些指标进行图表展现,这里我想请教大家是继续使用原报表系统中的表与数据进行图表分析好,还是单独设计几张表专门用来展现图表,这样的话需要后天人员在刷报表数据的时候还要往我们系统刷指标图表数据。
然后有一个与其它系统相互操作问题,这里我初步打算是用spring的RMI服务或HTTP服务这里保留其它系统的接口远程实例化达到操作其它系统的目地但是有的系统如果没有SPRING怎么办?spring版本的不同是否会导致什么问题?
希望大家给些建议我,以前的项目比较独立这种需要与其它项目协作的项目还真没怎么经历过期望过来人指点迷津,拜谢
...全文
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