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irectX画线快还是用GDI画线快?

asdln 2009-10-09 11:23:29
画一条线的话估计不太好比速度,那么我要是画很多线呢,比如同时画一万条直线,他们的画图时间能差多少?主要是在2D空间中画,画平面的直线。DirectDraw 是不是专门来画2D图形的?他与GDI画图速度能差多少?我想写个程序测试一下,但很多函数都不太熟,不好下手。。。。请高手赐教。。。
...全文
55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xhaha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 你们测试过吗??????? 想楼主这样你们可以试试
看GDI快还是DX快。。GUI快多了!
jackyjkchen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x编程要更难
lihan6415151528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rectx快
野男孩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DI要是能比Dx快,我们还要dx干吗?
cphj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测了,肯定DirectX快,DirectX几乎是直接操作硬件
wanjingwei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DI/GDI+是一组绘图工具,提供基本图元的绘制和界面操作,注重的是兼容性和简洁性,因此速度不快;DirectX面向显卡编程,注重的是速度,没有提供绘图接口和函数,只提供位图操作(2D部分)。一般图形界面应用,用GDI/GDI+就够了。
http://www.cnblogs.com/WonKerr/archive/2009/05/15/gdi_gdiplus_ddraw.html
zwicker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rectx快
luobonic 200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测了,GDI慢成疯子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