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2003环境下可编译的代码为何在ExcelXP环境下却不行?

li_guang_hua 2009-10-09 10:05:55
在Excel2003环境下添加COM的引用为Microsoft Excel 11.0 Object Library,代码顺利通过编译,而在ExcelXP环境下COM的引用改为Microsoft Excel 10.0 Object Library,代码却不能通过编译!主要是对下面的这句:
Imports Microsoft.Office.Interop,提示错误为:
Imports“Microsoft.Office.Interop”中指定的命名空间或类型不包含任何公共成员,或者找不到该命名空间或类型。要确保定义了该命名空间或类型且其中至少包含一个公共成员;还要确保导入的元素名不使用任何别名。
真不明白为何,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guang_hua 200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人遇到这种情况吗?

16,5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