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一款软件,discuz!论坛助手 免费的 快速提高论坛人气、实时有效监听论坛内容、批量马甲顶贴的工具,是论坛运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利器。

wenzhoufeng22 2009-10-10 09:59:11
拥有论坛运营经验的站长或编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痛苦回忆....
时刻守护着论坛版面,时刻紧盯着坛子里的内容合法性,时刻披上N个马甲冲锋上阵.....往事不堪回首!

论坛助手 是一款帮助您快速提高论坛人气、实时有效监听论坛内容、批量马甲顶贴的工具,是论坛运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利器。

主要功能
贴子提醒:第一时间把新贴、回复贴资料提醒到您的桌面右下角让您快速掌握最新言论,从而帮助您及时做出准确高效的管理。
自动顶贴:马甲批量顶贴,彻底消灭零回复,极大提升编辑团队力量。
IP自定义:马甲顶贴IP随机更换,使回复后的数据更显得真实。
内容语言库:通过事先录入回复内容数据,快速帮助马甲顶贴。
新贴有效期:设置有效期对新贴提醒做出时间筛选,让您照样掌握住几小时前贴子内容。
积分策略:马甲回复所产生的积分增加、今日发贴数等统计均与论坛人为回复一模一样,无任何差别。
帐号安全:必须使用版主或以上帐号+密码+服务接口验证后才能使用,安全放心。
论坛直达:直达论坛注册、登录、首页、回复楼层,使您更加方便操作。
支持程序:完全免费、无广告,目前支持Discuz6.0、7.0版本论坛。

软件结构
由客户端+服务端插件组成:
客户端软件:由C++编写成的桌面应用程序,版本:1.0 beta. 运行环境:Win2000/WinXP/Win2003及以上。
服务端插件:基于Discuz!论坛扩展,直接集成论坛自身的用户验证,由Server.php一个文件组成。


程序下载:http://www.vcmain.com/update.htm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您还等什么,还不快结束那苦命的马甲顶贴生活吗?。

官网:http://www.vcmain.com/
...全文
1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99748954 2009-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