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找工作就这么难么!
西园公子 2009-10-12 11:04:07 本人在北京从事java工作两年了,现在想换个环境,给的钱也少就3K。国庆在家全力做简历包括招聘网站上的,节后开始海投可3、4天过去了也一个电话都没有!现在真的就这么困难么?还是有什么个人问题,本人看过不少求职者简历,个人感觉简历很有竞争力了,为什么就没面试呢?本人一般在智联、中华英才、前程无忧上投(绝没做广告的意思),每天至少在各个站点投几十份,有的也用邮箱自己发,为什么就不行捏??各位过来的大哥大姐,指点迷津吧!!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