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用WebSphere是那种软件?

firstname 2009-10-13 01:35:47
各位我是一个初接触wWebSphere的人,我原来用的是myECLIPCE开发,用的是TOMCAT+Apache作的应用服务,由于不是很稳定,所以我现在想换成WebSphere,但是我也不知道应该换WebSphere的那种软件,因为它太多系列了


能给我一个名称吗,还有下载地址,配置方法

目的应是取代现在的TOMCAT

请教各位了!

问题解决立马结帖。
...全文
7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ong18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句,一个高效的IDE对于大型项目的效率提升非常有效。
我见过不少早期项目,基本使用写字板+ant来实现的。其结果就是,代码的组织结构非常混乱。cross-reference和circular-referecne到处都是,一旦导入到RAD,就出现数以千计的警告。circular-reference对于Unit testing简直就是噩梦。
相反,如果有好的IDE,在代码创建阶段就会帮助程序员遵循Pattern,保持好的代码结构。
有不少程序员醉心于手工调试,而鄙视工具的作用,这就有些偏激了。既然有了轮子,何必一定要炫耀自己没有轮子也可以搬东西呢?
On Demand说了这么多年,就是希望要提高IT的应变速度。不否认,一些大牛级的高手,用写字板都可以写出精品程序,但是有几个这样的大牛?C很好,汇编更加高效,但是今天流行的是Java/C#,说明了什么?工作效率比程序运行效率要更加受到重视。
jkong18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3楼,其实WebLogic的问题也不少。现在无论哪家,作为AS的功能都很稳定完备了,出问题的往往是High Availability,SOA相关的组件。

回顶楼,MyEclipse只是一个IDE,对应的IBM产品是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for WebSphere Software,最新版本是7.5. 至于服务器端,我玩J2EE也十多年了,早期的WebLogic的确比WebSphere要快不少。
但是从WAS5.1开始,WebSphere的实现我觉得比同期的WebLogic要好。BEA处于市场的原因,在后期一直追求最新版本的J2EE规范,后期更是大量投入资源到SOA,结果就是战线太长(象当年的JPF,Workshop等等),被Oracle吞并之后,除了WebLogic server本身,其SOA的部分大部分都被Oracle自己的产品替代了。
IBM一直以来推崇的是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客户大都为大型企业,尤以金融行业居多。行业特性决定了,稳定超过对新技术的追捧。
我个人觉得,WAS5.1,WAS6.1都非常不错。性能和稳定性都绝对是工业级的领头羊。新的WAS7,刚出来,实现了很多新的功能,不过从实施经验来看,Windows平台下问题不大,64位AIX上,还是有一些bug,估计到7.1会比较稳定。

回1楼,Tomcat好像至今不支持EJB吧,虽然EJB尤其是entity bean饱受诟病,但是SSB在企业级的应用还是很多的。再说了,学技术是为了用技术,说白了,公司招人是希望上手快的。现在的市场份额摆在哪里,用WAS的最多,(你别嫌贵,上J2EE的有几个在乎这点钱),自然有WAS经验的比较吃香一点。虽说J2EE的技术是相通的,但是具体到产品还是有区别的。从就业的角度看,技术上大家都差不多,基本同质化了,如果有相关产品的经验,无疑会加分的。
笨沙发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不建议你使用WAS,开发之中会遇到重重问题,而且任何问题存在的风险都很大,建议使用WEBLOGIC
天涯牧羊人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downloads/#websphere
从这里找你想要的WAS版本吧

还有好多额外的附加工具可以使用
gyj20061111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你要换成WebSphere的,说点题外话,老实讲IBM的东西确实稳定,也许能够解决你说的不太稳定的问题,但是太大了,太笨重了,如果你真的想换,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是较理想的选择,我不知道网上有没有体验版的,你可以去www.ibm.com找一下,如果你仅仅作一些j2ee的开发,tomcat是最理想的选择。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