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盛泽挑战科技

yangdekailaile 2009-10-13 03:20:11
本公司经营纺织信息管理软件等,别看本公司人多,其实只有一名员工,资产只有一两台手提电脑,其他的都是别人公司的,没钱啊只能把租来的两间办公室转租给别人只留一张桌子自己坐。
本公司的软件其实也是找别人买的,所以请不要抱有售后服务、软件维修之类的想法,当然,如果有人愿意拼命给钱,那售后服务也还是有幻想滴。

简而言之,本公司就是空壳公司,山寨软件,已做好随时撤退闪人的准备,各位想买纺织软件的不妨货比三家,如果真想买,那也记得留一手,否则维修费吓死你,再等赚够了你就找不着本公司了,哇哈哈哈

顺便附带本公司的光杆司令葛总的光辉诈骗业绩之一,葛总曾在南京为一家名叫易淼的公司介绍客户,作为中间人他居然以易淼公司的身份向客户结清尾款并消失,导致易淼公司和客户的双重严重损失。百度搜索南京易淼可找到受害者的联系方式,据说葛总还有更牛的业绩。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dekailaile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