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p项目如何通过links方法添加插件

njclsc 2009-10-13 09:06:00
我想把自己我rcp项目通过links来添加插件,copy方法可以,但我想用links来添加 不知道改怎么弄,望指点
...全文
32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eslee0623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py375859871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很想知道 看看那
leslie2246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njclsc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zl3450341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njianguo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应该和其他插件添加方法一样吧。
myloveyoyo1314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链接 我帮你贴出来

links安装

通过links方式安装插件是一种既“干净”又有效的安装方式,也是笔者极力推荐的一种安装方式。试想一下,通过拷贝的安装方式安装插件,如果同一个Eclipse下安装的插件太多,想删除某几个插件怎么办?用户就得在Eclipse的plugins目录中找到所有插件目录,把它们一一删除掉,另外,还得删除feature下的所有相关安装选项,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呀。

links安装方式为用户解除了这种烦恼,通过links安装方式,用户不需要把所有的插件都拷贝在Eclipse目录中,只需要编写一个文本文件,通过文件指定插件的位置,让Eclipse找到所指的插件目录就可以了。当用户要删除插件时,只需要删除文本文件或文本文件中引用的插件即可,通过links安装插件的步骤如下:

1. 在Eclipse目录(ECLIPSE_HOME)下创建一个links目录。

2. 在ìLIPSE_HOME%\links目录下创建一个link文件(只要是文本文件就可以)。

3. 把link文件指向插件所在的目录,例如文件内容为“path=D:/Program/java/eclipse/Plugin-download /GEF-ALL-3.1”,路径的分隔符为“/”或“\\”。一个文件中可以指向几个插件,即在同一个文件中多写几行“path=…”即可。也可以在links目录下面多写几个link文件,笔者是通过把每一个插件写到一个文件的方式安装插件的,这样删除插件时可直观地删除文件,如图2所示。



图2 links方式安装插件

4. 插件所在目录结构和插件在Eclipse中的目录结构一样,例如GEF插件解压以后的结构为“GEF-ALL-3.1/eclipse/…”,link文件指向“GEF-ALL-3.1”所在目录即可,Eclipse启动以后会找到“GEF-ALL-3.1”目录下Eclipse子目录中所有的插件。下面为一个link文件中的内容:

path=D:/myplugin/tptp
path=D:/myplugin/wtp
path=../birt


path可以是插件的绝对路径,还可是相对于Eclipse安装目录的相对路径,如“path=../birt”。用户如果要删除相关插件,可以删除link文件或删除文件中的引用,也可以删除一个link文件中插件path所在行,即删除插件引用就行。

提示:删除link文件或links目录后,重新启动Eclipse有可能会失败,清除Eclipse的缓存即可。

njclsc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就没有解决办法吗?
阿士匹灵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njclsc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是说的eclipse的呢 ? 我问的是eclipse中开发的rcp项目向eclipse的links方式添加插件怎么添加
不是在 eclipse里面添加
swandragon 200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顶起
zhanghai921 200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给你回的,我给你顶起来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