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alert+跳转白屏问题,在线等各位大哥帮助!

yunlong0 2009-10-14 05:22:44
在struts1中的action里发送JavaScript:

PrintWriter out = response.getWriter();
out.prin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lert('对不起,您没有此权限!');"
+ "location.replace('department.do?option=showAllDeptList');</script>");

这样写的确是弹出字,也跳转了,但是在弹出提示框的时候页面背景变成白色,只有点了确定后
才跳转到对应的页面去,这个空白背景怎么解决呢?请教各位大哥帮忙解决,小弟后天要参加
nitpro考试,谢谢了!
...全文
2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nlong0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楼的,我需要先判断有没权限,再根据有没权限跳转到不同页面,比如说增加一个用户,如果有权限,就跳到增加用户的页面,没有就返回原来的页面,你这个方法没有解决我的根本问题啊,我只是想取消那个白屏现象而已,你那个加biaoshi之后还是要跳转,又回到原点啦!
Gqinqin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权限,让他先跳到页面,在页面里提示,
可以在'department.do?option=showAllDeptList?biaoshi=MEI'加一个标示,证明没权限,在 跳转到页面判断标示的值;如果是没权限,弹出提示语句(没权限!)
yunlong0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的,我想要的效果就是背景不能变成空白,然后点击确定再跳转到别的页面,就像JavaScript写在客户端页面一样,但是我这个问题如果写在客户端就成了ajax了,那个代码太多,二楼的意思是跳到页面提示,那么然后呢,是自动再跳到需要的页面还是怎么办啊?比如说,我现在增加了一个用户,增加完了我要提示增加成功,再跳转到用户列表,所以我考虑用先alert再跳转的策略的,但是现在问题就是那个白屏不能解决哎!二楼的能说详细点吗?
ouwarmth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弹出提示窗口时背景是新的页面,基本上都会出现这个问题,楼主是不是一定要用弹出窗口提示?或者可以考虑直接用页面提示就OK。
gordonkkk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不说说,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