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召回5款问题电脑 涉及中国区

klyfly 2009-10-15 10:41:28
碁全球召回5款麦克风线存在过热现象的问题笔记本电脑,中国区也涉及其中。宏碁中国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宏碁将主动联系中国区有关消费者更换零部件,并强调宏碁其他型号的笔记本不存在类似过热现象。

昨日,宏碁欧洲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包括AS3410、AS3810T、AS3810TG、AS3810TZ以及AS3810TZGA在内的5款Aspire系列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产生零件过热的现象。为此,公司主动对这些产品制定了安全召回计划。

据介绍,受影响机器的左手掌托处,在重复性地受到极大压力时,可能会造成麦克风线过热,从而可能引起机器外壳变形,以及麦克风功能失效。据悉,相关问题笔记本电脑为2009年9月15日前生产。

宏碁方面表示,为解除麦克风线过热带来的任何隐患,公司已主动启动了此次安全召回计划,主动对受到影响的机器进行麦克风线的更换。

作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的宏碁电脑此前公布二季度财报,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净利润为新台币23亿元(约合7000万美元),出现20%的下滑,而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为新台币29.3亿元。宏碁在二季度出现了销量强劲而净利反跌的局面。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peet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veisbug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宏基至少有点问题就召回。

联想闪屏这么大的问题拒不召回,还公关网易删掉网易的新闻链接和论坛网友发的闪屏视频图。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