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pserver debug配置问题

joezhpf 2009-10-15 11:22:37
我用的wampserver 2.0i php 5.30版本的.但是 debug的时候,程序就是不在断点处停啊.直接跑完.这个是不是 debug环境没有配置好呢?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