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了 现在联通咋这么猥琐啊

gui41021 2009-10-15 11:22:44
前几天打北京10010,跟客服尔虞我诈了半个小时,结果是我手机停机了。充值后打过去弱弱的问,大姐 打10010还收钱啊,被告知移动手机打10010收市话费。。

无所谓,咱要办业务,办转机,提供了原地址,原电话和新地址,小姐问我新地址电话前四位,我刚搬过来我怎么会知道!让她帮我查,人说查不了。难道自己业务范围内,某区域电话前四位都没个记录么?还让我问邻居,问物业,我自己都问了还打你客服干嘛!!!

无奈,跪求帮查附近的皂君庙营业厅电话,我自己问前四位呗。人又说查不了。

自己的下属营业厅电话都查不了,客服干啥吃的,找一帮伶牙俐齿的小娘们打嘴架用的?????咔咔就是跟你讲道理,跟你一顿贫,我们这个抱歉那个抱歉的,举手之劳,一个EXCEL文档的事,这点小问题就都能查出来了。抱歉管P用。做点实事好不好。真说不过她们,还要收费,火大啊火大。

我一看别唠了,没戏,什么也问不出来。直接告诉她算球了,哥打12580去,人小姑娘还来句,感谢来电,请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评价?一问三不知的,让我怎么评价

一句话,联通,真不招人待见。
...全文
1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xiaohan211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路过哦
kenshu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kenshu 的回复:]
引用楼主 gui41021 的回复:
  ......被告知移动手机打10010收市话费......

  ......哥打12580去,人小姑娘还来句,感谢来电,请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评价?一问三不知的,让我怎么评价......

  一句话,联通,真不招人待见。


楼主,虽然我也不喜欢联通(我用的是移动),可是您这不明摆了黑人家吗?
[/Quote]

你们都没看清楚,楼主用移动的手机打联通的电话,怪人家收钱。
12580是移动的,他又骂联通。
jjoulejcc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移动的
xiaoyehua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kenshu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gui41021 的回复:]
  ......被告知移动手机打10010收市话费......

  ......哥打12580去,人小姑娘还来句,感谢来电,请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评价?一问三不知的,让我怎么评价......

  一句话,联通,真不招人待见。
[/Quote]

楼主,虽然我也不喜欢联通(我用的是移动),可是您这不明摆了黑人家吗?
eviler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手机 只能打电话 ,发短信
永生天地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10收费了?
fpeih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垄断么都这样 别气坏了
dahaidao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谁的也不用,这样就不怕黑了。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