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达到系统管理员配置的最大报表处理作业数限制。

asd_qingchengxue 2009-10-15 01:16:44


有人说改注册表的两个值,我改了,可还是会出现这个错误。
每次都是把vs2008关掉,再打开。就不出这个问题。
但项目开发完给客户用的时候要是还有这个问题就麻烦了。
怎么解决呢?
...全文
1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kyvan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到其官方网站去注册一个帐户,然后根据其提示,注册一个就可以了,说明是学习用途就可以了。
我注册了一个用到现在也没问我收费。当然我是真的是学习使用,没有商用。
asd_qingchengxue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VS2008中自带的水晶报表的注册码。
不方便发到这里可以发到我邮箱。
dongxue_zhang@hotmail.com
asd_qingchengxue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没注册的缘故吗?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