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应该怎样提成。提多少。还有资金应该多少

leikaixin 2009-10-15 04:29:37
因为这个OA是公司内部使用.没有实际的像我们给客户做项目那种实际价格.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说提成。因为没有总价.请大家给我指点一下。我应该要多少资金。和以后按什么样的方式提成


大家好。请问一下。我在公司做OA开发。为一个公司内部做OA开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现在做了很多功能。我让公司给我提成。他让我拟一个提成比例报上去。我不知道应该报多少。
大致我做了如下功能模块
1.行政人事管理(打卡考勤、员工信息、招聘、请假管理\积分管理、合同登记、通讯录.IP管理\出门统计、合同管理\外出设备管理等)
2.图书管理系统
3.日常工作计划管理
4.专项项目管理(项目流管理)
5.公司内部业务流程的办公系统开发修改(这一块以前一个同事开发的。现在我只是维护修改)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lidecai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实际,值得借鉴。但是应该可以要高点吧,至于怎么分配希望有类似经历的来说下~~~
wanbotang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着也得市场上一般OA的一半价格吧,如果你把源代码都给了他的话,那就不清楚了。
不过一般事先应该谈好价格,你这个专门给一个公司做的话,貌似定制开发,价格应该贵很多。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