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求问大连软件行业情况

hadesin 2009-10-15 05:25:28
小弟08年本科全国前10大学毕业,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外资软件公司做对欧美的java项目,外包。有2个月海外工作经验,英语沟通交流无障碍,日语一点都不会。。。
目前薪资税后5k+.

我是东北人,由于家庭原因(父母身体不好,需要照顾),十分迫切的希望能回大连工作。在网上和社区看到一些帖子,这些年大连软件也弄得相对发达,但多半都是外包。

因此想询问一下,以我现在的工作经历,能否在大连找到合适的工作,大概薪资可以到什么范围呢。

另如果有幸遇到高人在大连工作,能否内部推荐一下,或者告知一下目前大连不错的公司。(IBM GDC,艾森哲,GE??...)

...全文
8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iplj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email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客气,应该的
孝敬父母的人可交,
大连的工资水平估计赶不上上海
毕竟东三省来说大连算非常好的城市了,吸引了大批人才

[Quote=引用 2 楼 hadesin 的回复:]
多谢楼上的兄弟了
[/Quote]
zhangyong20081204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啊,大连也是一个不错的IT发展城市
hadesin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的兄弟了
getemail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