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求问大连软件行业情况
小弟08年本科全国前10大学毕业,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外资软件公司做对欧美的java项目,外包。有2个月海外工作经验,英语沟通交流无障碍,日语一点都不会。。。
目前薪资税后5k+.
我是东北人,由于家庭原因(父母身体不好,需要照顾),十分迫切的希望能回大连工作。在网上和社区看到一些帖子,这些年大连软件也弄得相对发达,但多半都是外包。
因此想询问一下,以我现在的工作经历,能否在大连找到合适的工作,大概薪资可以到什么范围呢。
另如果有幸遇到高人在大连工作,能否内部推荐一下,或者告知一下目前大连不错的公司。(IBM GDC,艾森哲,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