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学Java还是考研,朋友们给点建议吧
gspaopao
2009-10-16 12:16:47
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现在应该学Java,毕业后直接找工作,还是为下年的考研做准备,有点迷茫
...全文
710
20
打赏
收藏
学Java还是考研,朋友们给点建议吧
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现在应该学Java,毕业后直接找工作,还是为下年的考研做准备,有点迷茫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马文豪_小码哥
2010-01-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
因为第二年 可以自学
gspaopao
2010-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答
kaynezhang
2009-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考研。读研时一种人生的经历。应该增强自己的基本素质,java只是一种语言,不要把命运全都压在java上。
howin45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研究生不错啊。在很多情况下,学历还是有用的吧~~
Q727342186
2009-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文凭够用就行了,主要还是技术
smallbear923
2009-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有必要~
临碣
2009-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算考研,也要努力.不要出来害人
superwang1975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吧!
dlutqw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研发性的职位毫无疑问现在都是要研究生的,本科根本不考虑。
好公司基本都是要研究生的,而且学校不能差。
所以结论是:如果学校还可以,有进好公司的资格的话,就考研,很有机会,否则以后很后悔。
如果学校一般,不在好公司考虑的范围之内,自己意志力也一般,必须要到社会上闯荡的话,研究生也没什么用了,不如学点真本领。
例外:很一般的学校里也有进很nb的公司的,当然凤毛麟角。
总之研究生是去好公司的必要条件(应届),如果有志向就考,别到需要时没有。
qjcslgnhwayagain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选择考研,自学java
Sunny_kaka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觉得自己适合钻研做技术还是考研吧.
听风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大三,有点迷茫。不知道要不要考研……
不过我现在在自学java.
ljm19891118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大三的
我是软件工程的
个人认为考研
考研以后就又多了3年的学习时间
并且还有导师带
考上了
也可以边工作边学习
不考研
你到了大4 的下学期就开始实习了
并且没有任何人带你开发项目
所以个人感觉考研好
lt42287949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研
bendanlzh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有前途
ggq106
2009-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 工作 考研以后说
小熊妞
2009-10-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个大三学生 不过我学的是软件工程~~也在犹豫是考研还是不考。。。
yuchunlong
2009-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还是学Java吧。满世界的人都去工作。但是貌似有技术的人才有的混。别动不动大学毕业,现在文凭不值钱。技术才是王道。
sbshi007
2009-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学计算机专业的话,个人觉得还是直接找工作好.
搞什么哦
2009-10-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毫无疑问,考研
考研
失败,真的不甘心
大家好,我是二哥呀。好了,今天给CSDN的读者
朋友
们分享一篇主题:“,真的不甘心,不过效率很低,问我该不该脱产培训?如果不脱产,应该如何准备,需要
学
多久?希望球友的提问和二哥的回复,能给CSDN的读者
朋友
们一
点
点
启发和帮助🤔。
python和c++和
java
先
学
哪个,python和
java
和c++那个先
学
简单介绍一下这三种语言:C++,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常用于开发游戏、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系统等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场景。如果你对这些领域感兴趣,C++是一个很好的选择python如何画6瓣花。
Java
,也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特
点
是跨平台、安全性高,广泛应用于企业级应用、web开发和安卓应用开发。
Java
一直以来都是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编程语言。Python,易
学
且功能强大,可以应用于web开发、数据科
学
、人工智能和机器
学
习等领域,Python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很猛,需求量持续上升,成为了很多初
学
者的首选。
成绩出来了!700 分也上不了清华,究竟该如何从内卷中走出来!肺腑之言,
建议
转发给亲戚
朋友
们!
大家好,我是二哥呀! 这几天,陆陆续续各省的高考分数线都已经出来了,想必大家都心生感慨。 作为河南人,就给大家看下 2021 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分数段的统计表吧。 卧槽!真的是感觉到可怕,最高分 738 分,差 12 分满分,700 分以上的有 68 人! 换句话说,如果内卷是存在的,那么就河南考生的竞争而言,绝对是内卷的王中王。 有人可能会说,会不会是考题太简单了,其实分对于河南考生来说,意义真不大。 有意义的,只有排名! 拿 2020 年来举例吧,清华的非提前批,理科招生只有 57 人!什么概念呢?你考
到底
考研
还是找工作-个人体会不喜可评
作为一个西华大
学
的本科生,又是读的计算机专业,不管是找工作还是
考研
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1.找工作 找工作首先得有一个好的简历,一般包括个人基础信息、教育背景(去大公司很多稍微有些双飞歧视,当然有绝对的实力,这只是小问题)、技能介绍(c++熟练程度,对公司需求的技能匹配度等)、证书(四六级在应届还是挺管用的)、项目、实习以及工作经验等。我在这儿贴上一个简历模板,希望打算以后找工作的可以先自己框一个...
2022年南京大
学
软件工程专硕
考研
初试第二411分上岸经验贴
2022年南京大
学
软件工程专硕
考研
初试第二411分上岸经验贴 自我情况介绍: 本人本科毕业于华东某末流985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后未从事本科专业的工作,工作两年后因为某些原因于2021年三月份从公司辞职备战南软。可以说本科
学
的都忘得差不多了,毕业后也没写过代码,等于是半跨考。 为什么选择南软? 我本人是江苏的,南大从小就是我向往的大
学
,但是由于高考数
学
失误导致没能考上,也算是一直以来的一个遗憾。本科期间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
考研
究生,所以
学
习方面也是得过且过及格就好。等到真正毕业之后才发现在没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