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还是考研,朋友们给点建议吧

gspaopao 2009-10-16 12:16:47
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现在应该学Java,毕业后直接找工作,还是为下年的考研做准备,有点迷茫
...全文
708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
因为第二年 可以自学
gspaopao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答
kaynezhang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考研。读研时一种人生的经历。应该增强自己的基本素质,java只是一种语言,不要把命运全都压在java上。
howin45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究生不错啊。在很多情况下,学历还是有用的吧~~
Q727342186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文凭够用就行了,主要还是技术
smallbear923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有必要~
临碣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考研,也要努力.不要出来害人
superwang1975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吧!
dlutqw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发性的职位毫无疑问现在都是要研究生的,本科根本不考虑。
好公司基本都是要研究生的,而且学校不能差。
所以结论是:如果学校还可以,有进好公司的资格的话,就考研,很有机会,否则以后很后悔。
如果学校一般,不在好公司考虑的范围之内,自己意志力也一般,必须要到社会上闯荡的话,研究生也没什么用了,不如学点真本领。
例外:很一般的学校里也有进很nb的公司的,当然凤毛麟角。
总之研究生是去好公司的必要条件(应届),如果有志向就考,别到需要时没有。
qjcslgnhwayagain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选择考研,自学java
Sunny_kaka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自己适合钻研做技术还是考研吧.
听风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大三,有点迷茫。不知道要不要考研……
不过我现在在自学java.
ljm19891118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大三的
我是软件工程的
个人认为考研
考研以后就又多了3年的学习时间
并且还有导师带
考上了
也可以边工作边学习


不考研
你到了大4 的下学期就开始实习了
并且没有任何人带你开发项目



所以个人感觉考研好
lt42287949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
bendanlzh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有前途
ggq106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 工作 考研以后说
小熊妞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个大三学生 不过我学的是软件工程~~也在犹豫是考研还是不考。。。
yuchunlong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还是学Java吧。满世界的人都去工作。但是貌似有技术的人才有的混。别动不动大学毕业,现在文凭不值钱。技术才是王道。
sbshi007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学计算机专业的话,个人觉得还是直接找工作好.
搞什么哦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毫无疑问,考研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