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奇葩的问题.was 6.0加载项目不能正常自动发布,只能将该项目打出ear包,手动发布

gpdfk 2009-10-16 08:40:46
表现如t

当我现在将该j2ee的项目加入到server然后进行发布,publish提示successful.
但是当我打开was admin console ,企业应用程序里面并没有我发布的项目.
所以我只有手动将该项目从外部安装...

=====
如何解决这个自动发布的问题??
...全文
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ong18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将该j2ee的项目加入到server然后进行发布”貌似你是在RAD内部发布到WAS的,你确定你访问的was admin console是WTE的console吗?
我猜测,你的机器上有RAD和WAS,你在RAD中发布的目标是内嵌的WTE,你访问的是standalone的WAS console
hesonleezj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里的publish是什么概念,具体怎么操作的?是开发环境嵌套的WAS吗?
对于WAS本身而言,官方支持的方式就是把j2ee应用打包成web应用包(.war)或者企业应用程序(.ear)包然后再发布。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