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怎样做报表?

heblys 2009-10-16 03:18:39
现在正在做一个小系统,开发工具Wamp。开发进度已经做到报表这一阶段,想请教大家一下,用什么控件来做报表?这些报表将来是要打印的。

大家介绍一下做报表的控件吧!
谢谢了!
...全文
2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sc1 2009-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控制中可以用excel打出来啊。
床上等您 2009-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我也要用到,不过我是word 的,相信原理都一样.
heblys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3:
能详细说一下吗?我想要的效果是这样的:比如,点击“学生基本信息”超链接,然后显示关于学生的所有信息,在表格中显示出来,可以打印。
小布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太简单了,你直接用后台控制输出就OK
heblys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需要的报表挺简单的,就是把表单中的数据显示在表格中,只要能改变字体大小、打印就可以了。
应该网 200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看你要实现的程度了

如果只是查询,打印。不需要控件也行,调整好格式就OK了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