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设计数据库烦恼?

pax_1314 2009-10-17 08:48:51
java和JavaScript联合做一个网上论坛给怎么去设计数据库 设计论坛数据库都需要考虑 什么 希望大家 给点意见?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为什么需要ALSQL? 支持多种主流数据库 ALSQL支持ORACLE、SQL SERVER、MYSQL、PostgreSQL、SQLite等多种主流的商业数据库和开源数据库。 支持直连模式 使用直接模式,无需安装厂商或第三方的数据库连接驱动,ALSQL直接连接数据库,方便快捷,没有安装部署的各种烦恼。 统一的使用体验 项目中使用多种数据库时,厂商自带的数据库工具千差万别,对效率有很多负面影响,ALSQL提供统一的使用体验,提高生产力。 过滤、过滤再过滤 快捷操作和简单易用的基础是快速筛选有用信息,ALSQL的核心就是无处不在的过滤和过滤表达式。 为逆向而优化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数据库设计者,甚至我们找不到一份像样的设计文档,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必须要去熟悉它。这个过程中,会因ALSQL的参与而变得稍微轻松一些。 面向项目 传统工具面向连接,每次打开都会问您连哪个数据库?ALSQL多了面向项目的选择,您可以创建项目,然后为项目定义多个连接。 更多数据展示模式 自动刷新、单行模式、矩阵、大数据编辑器……ALSQL拥有更多的数据展示模式,提高数据分析的效率。 免安装 ALSQL不仅只有10M不到,而且免安装,复制可用,无注册表污染。 免费 数据库工具多如牛毛,然而好用的不多,好用又免费的更少。ALSQL好不好用,您说了算;ALSQL免费,我们说了算! MACOS(OS X)版及更多图文介绍,请访问:http://www.alsql.com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