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了一个全自动实时传真收发软件,现完全免费对外发布,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含代码及完整使用说明)

erp2 2009-10-19 10:58:00
开发了一个全自动实时传真收发软件,现完全免费对外发布,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含代码及完整使用说明)
注意、接收传真是完全自动的无需人工干预,

另外可电脑对电脑,电脑对传真机,传真机对电脑进行正常收发!

最后:程序为纯绿色版本,无毒,无任何插件,无需注册,为完全免费软件!
高速下载地址:http://hi.baidu.com/earthsearch/blog

目前功能:
1、可自动全天侯接收传真,接收到的传真保存为 jpg图片,并记录对方的传真号码!
2、能电脑对电脑收发,也可传真机对电脑进行收发!
3、可发送 文本文件,word,excel,html,或某个 url 等格式的传真

此版本为1.0,尚有很多不完善之处,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longwuhui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erp2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藏拙传真网络版已经全面测试完毕,网站上任意页面上点一下 "发送传真" 即可将该页面原样发送到对方的传真机上,同时接收到的传真也会自动被POST到指定的URL上接受管理和检阅!

"发送传真"按钮下的代码不超过 10行代码!

也就是说藏拙传真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实时无人值守的web http传真收发了!
C/S版本完全免费下载: http://hi.baidu.com/earthsearch
如果有需要B/S版本的可以跟我联络哈!
erp2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版本有点小问题,已经做了小小的修改,新的下载地址是:
http://erp2.googlegroups.com/web/czfax%20(2).rar?gda=pl1lQkcAAADIoWaC9Ruvpm3gcpeK5UefHE644rCm-okLjXgfVtEsaM3ewnIapUfcAL5IOFtHI2Rh0eHwcbJi1UF3s9NObjAWeV4duv6pDMGhhhZdjQlNAw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