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下开发的水晶报表设计器问题

Sylvanas.Windrunner 2009-10-20 03:42:50
vs2008 自带的水晶报表程序集都是10.5版本的 我下载了水晶报表11 引用了几个DLL就不兼容了 请问如何能让2008下用水晶报表11的程序集组件 或者有10.5的组件下载地址 网上实在找不到了 CRDesignerCtrl.DLL 有这个给我传一份 谢谢大家
...全文
52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mc880920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版也分好多版本 我下载了一个 水晶报表11开发版 找到CRDesignerCtrl.DLL 引过来不能用
报错:
创建窗体时出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Exception.InnerException。错误为: 无法获取“AxCRDesignerCtrl11”控件的窗口句柄。不支持无窗口的 ActiveX 控件

上面的大侠 给点解决方案吧!
阿泰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安心找开发版吧,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程序里呀 vs环境那个安装时候不久自带了么?
阿泰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版本的区别主要是在授权码上,安装包大小基本都是一样的。

想确认一下,你说的嵌入报表设计器,是嵌入到你的VS开发环境中,还是要嵌入到你自己开发的程序中?
冰糖_adam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VS2008自带的 crystal reports basic for visual studio 都是10.5版的
我想嵌入个水晶报表设计器 应该怎么做才对那?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开发版 一般安装程序多大? 我下载的是一个800多M水晶报表11
阿泰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你3楼的需求,vsintegrated也没用。
另外水晶报表只有开发版才支持把编辑器嵌入到其他程序中,别的版本均不支持。
guoge1118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integrated” 能找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朋友 我实在搜不到 “vsintegrated”这个插件 还有什么好的方法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少一个CRDesignerCtrl.DLL 或者让我的2008可以支持水晶报表11的组件 都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我没说明白 我是想把水晶报表的 设计和预览 嵌入到我的程序里
水晶报表11带的CRDesignerCtrl.DLL 和crviewer.dll 版本都是11.X 但是vs2008水晶报表程序集组件都是10.5版的 我找到一个crviewer.dll 10.5版的可以用 换成10和11就不行
能给个解决方案么 新人 分不多 请大家帮忙了
rockyvan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水晶报表官方有一个插件,可以切换VS里面水晶报表得版本,应该叫vsintegrated吧。搜搜看。
阿泰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了也没用,这个组件后面还带着一堆依赖文件。
修复安装一下VS2008,装的时候把水晶报表重新勾上就行。
再不行就先把勾点掉修复一遍,修复好后再把勾点上在修复一遍。

按理说你引用dll只会影响你的当前项目,你重建一个水晶报表项目
然后看一下他里面的组件式啥版本啥文件不就可以了嘛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